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鲅鱼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各类市场商品质量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号:

分享: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加强对各类市场的监管力度,全力保障消费市场安全。

日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再次对区内各药店进行检查,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销售各类药品不得随意涨价,做到明码标价,销售退烧和抗病毒药品要实名登记,发现发热、干咳等症状患者特别是外地返程人员要及时报告,禁止不戴口罩者进入药店。

此外,执法人员还来到三丰市场和海星盛大果蔬超市,对果蔬、海鲜等进行抽样,现场检测农药残留、食品添加剂等各项指标是否合格,本次检测未发现不合格样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对大型超市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监督,要求对进出超市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保证消毒频次和范围,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