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区市场局全覆盖拉网式排查 全力保障市场秩序安定有序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号: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市场局严格履职尽责,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和药房为主战场,全局所有业务科室和基层所联动,全部深入基层一线,全力保障市场秩序安定有序,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保障。

区市场局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药房、商超、农贸市场等领域的监管,突出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采取分片负责的方式,集中对各类市场监管领域经营性场所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保持严防严控高压态势。

全面摸清辖区内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库存情况,要求企业合理定价,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不得借疫情发生之际哄抬价格,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督促商超、市场的开办者、经营者落实清洗消毒、人员体温检测、从业人员佩戴口罩上岗等各项疫情防护制度,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在于落实。区市场局将继续强化安全监管和责任落实,强化联防联控和跟踪督导,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