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青春心向党 奋进正当时——开发区公安局隆重举办庆“七一”朗诵会

来源: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号:

分享: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开发区公安局隆重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正当时”庆“七一”朗诵会,开发区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显君,党组副书记、政委郭善琦,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主要领导、各警种大队、派出所民警、辅警代表等参加活动。

朗诵会上,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郭善琦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共同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理想信念,苦难成就辉煌,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随后,10名新党员发展对象向党组织、向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作出庄严承诺。朗诵会围绕《党的礼赞》《青春无悔》《致敬英雄》三个主题展开,我局优秀青年民警、辅警代表满怀激情的讴歌了公安英模的感人事迹,会后,局长刘显君为获得“营口市青年五四奖章”、“鲅鱼圈五一劳动奖章”的苏东蛟同志颁奖;政委郭善琦为获得“鲅鱼圈区五一劳动奖状”的交警大队、海星公安派出所与获得“鲅鱼圈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海鹰特战队颁奖;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平为获得“鲅鱼圈青年五四奖章个人”的关凯夫、孟凡营、韩永旭、韩文龙、姜宇博;“鲅鱼圈爱岗敬业先进个人”盛云龙;“鲅鱼圈五一劳动奖章”曲志、迟明颁奖。最后,全体民警共同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从望儿山鸟瞰涌动的云烟,从渤海湾眺看搏击的风帆,

江河万里,七月的丰碑屹立不朽;

神州大地,九十九年的党史辉煌灿烂;

韶华不负, 开发区公安未来可期。

朗诵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警营生活、陶冶了全体民警的情操,更是对全体民警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时代的航船上直挂云帆、乘风破浪,让我们在鲜艳的党旗指引下,奋进时代、搏击梦想,为开发区公安更美好的明天、为开发区人民群众的平安拼搏奋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