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文旅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号:

分享:

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浓厚氛围,增强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之情,7月1日上午,我区开展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成果展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

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伴随着激情昂扬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并奏唱国歌。

鲅鱼圈区委书记吴杰带领全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政府区长孟鑫主持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管委副主任戴伦阜带队来到红旗镇东蓝旗村,走访慰问老军人刘井平。

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93岁的刘井平,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解放海南岛战役,194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3年复员,回到红旗镇东蓝旗村。由于身体和年龄原因,刘井平生活困难。我局在了解情况后,联合辽宁金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老人改造房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红旗镇,青少年运动协会以及大叔传媒的党员们纷纷为老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老人添置日常生活用品,让老人生活有保障。

戴伦阜来到老人修缮后的房屋,与老人唠家常。他说,正是有了老军人的无悔付出,才有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尽全力为老人解决困难,让老人晚年生活无忧。

随后,局长洪立中给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让红船精神永放时代光芒”专题党课。

党课主要围绕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红船精神”的具体内涵。

红船精神是党的初心最早表达,也是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过此次学习,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永不懈怠的进取精神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