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新兴产业园区“七一献礼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滨海新兴产业园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号:

分享:

根据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全区开展“献礼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要求,6月27日,滨海新兴产业园区全体党员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传新冠肺炎防护知识,陈书记带领着园区全体党员发放抗击新冠肺炎复工复产宣传手册。在发放过程中,陈书记与社区居民交流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防护,了解到有些居民对于防护知识认识的还不是很全面。在疫情期间,企事业单位返岗返工人员应当如何防护,这与每名人名息息相关,通过开展宣传新冠肺炎防控企事业单位返岗返工防护手册,让每名员工更好的掌握防护知识,也就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活动中,通过社区党组织了解到一名困难群众关云伏,家里条件十分困难,属于三无特困人员,无房、无子女、无工作。经济上无任何来源。陈书记听说后,带领着园区全体党员到达关云伏家中进行慰问,关云伏激动握着陈书记的双手说:“感谢党对于困难群众的关怀!”陈书记鼓励着关云伏说:“在生活面对困难不要怕,还有党,遇到什么困难,与党诉说,党不会落下每一名困难群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