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我区芦屯镇小望海村被评为辽宁省2020年度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

来源:文旅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号:

分享:

按照《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建设工作方案》《辽宁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辽宁省乡村旅游重点村遴选评分标准》的要求,辽宁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协会组织省内相关领域专家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建设”遴选工作,鲅鱼圈区芦屯镇小望海村成功入选辽宁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本次遴选工作全程通过辽宁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协会的网络智慧办公平台“乡村旅游资源综合信息平台”完成线上资料审查和论证评价。

芦屯镇小望海村人口2.266人,村居住满汉两族,面积为9.6平方公里,村主要农特产品是李子和富士苹果,知名产品小望海地瓜销售东北三省,村域内小望海生态旅游度假区为AAA级景区,风景秀丽,景色怡人,是绝佳旅游之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