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十一·国庆】向警旗宣誓 为国庆献礼——开发区公安局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号: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推进全警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的深刻意义,结合“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归属感,9月30日上午,开发区公安局在局警体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向警旗宣誓 为国庆献礼”主题活动,局长刘显君、政委郭善琦、市局驻点指导组组长王梁,副组长郭继权、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民警方阵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旭主持。

活动中,全体民警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敬礼。随后,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授警旗仪式及发表训词重要讲话和开发区公安局警种部门向警旗宣誓视频。

由四名护旗手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场中央,由“营口市青年五四奖章”、“鲅鱼圈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红海公安派出所民警苏东蛟同志带领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政委郭善琦致辞:他表达了全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活动热情,也表明了全力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坚定决心,今后我局将全面提升公安工作质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局长刘显君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值此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向警旗宣誓 为国庆献礼”主题活动,这既是一场致敬警旗的庄重仪式,也是一次对党忠诚的主题教育。全体公安民警要把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坚持的政治责任,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吃透精神、把握实质,真正做到用忠诚和担当践行训词精神、用信念和奉献兑现从警誓言、用热血和汗水致敬光荣旗帜。同时,要坚持以扎实开展好“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为载体,不断筑牢初心使命、砥砺政治品格,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公安铁军,确保教育整顿活动不断迈向深入,取得实际成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