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滨海旅游发展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滨海旅游发展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号:

分享:

4月23日,区滨海旅游发展中心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本期读书班采取“专题学习+集体研讨+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总支书记孙康、主任李云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李云涛主任主持会议,孙康作总结发言。

孙康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百年党史的学习理解和认识思考,引领带动中心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起步、高标准实施,为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好样、带好头。

孙康强调:一要坚持正确党史观,联系实际学。把党史学习与创新理论武装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与自身党性锤炼、思想改造和作风建设联系起来,做到善学善思、善学善为、常学常新。

二要坚持示范引领,持续跟进学。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领带动中心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要坚持深入思考,带着问题学。真正静下心、坐下来,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节点,多问几个“为什么”,做到以史鉴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孙康要求,中心党总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学习教育质量;要坚持系统观念,紧密联系实际,抓好统筹推进;要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一流景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