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滨海旅游发展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滨海旅游发展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号: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7日,区滨海旅游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鲅鱼圈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中,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为烈士们的英勇牺牲默哀。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向先烈们敬献鲜花,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展馆,怀念和追忆这些为共和国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英雄烈士。

缅怀革命先烈,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这次“清明祭英烈”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史,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先烈为榜样,深入学习革命烈士的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勤奋学习,肩负起新的使命,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