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鲅鱼圈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雷锋文化展览馆和中共奉天支部营口小组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号:

分享:

为更好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记忆,4月29日下午,我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雷锋文化展览馆和中共奉天支部营口小组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雷锋文化展览馆,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及丰富翔实的图文资料全面再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充分展示了雷锋精神在营口这50多年的传承和影响。随后来到中共奉天支部营口小组纪念馆,从营口第一个党小组的落地生根到中共营口市委的成立,从早期组织罢工运动到领导工人阶级有组织的斗争,从五四运动唤醒爱国意识到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峥嵘岁月”“星星之火”“栉风沐雨”“前赴后继”四个章节的全部内容,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营口人民谱写了一部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贫穷走向富裕,从悲惨走向幸福的历史篇章。

此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思践悟中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时代重托,不负历史使命,推动文旅行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