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望海街道办事处召开海洋伏季休渔暨海蜇资源保护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望海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做好2021年望海街道办事处的海洋伏季休渔、海蜇资源保护管理等工作,维护沿岸地区渔民切身利益,7月2日下午,望海街道办事处召开海洋伏季休渔暨海蜇资源保护管理工作会议,就伏季休渔和海蜇资源保护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就今年伏季休渔和海蜇资源保护管理方案进行说明,并部署伏季休渔、海蜇资源保护管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在今年伏季休渔期间,要做好海蜇资源保护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休渔意识,综合监管,确保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从严从重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抓好行政执法协作,实施海查陆处,坚决杜绝伏休违法违规作业。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方法,通力合作、相互支持,抓紧、抓细、抓实各项渔船管控措施,确保达到休渔渔船“零出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