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黑户”变“白户” 感谢获新生

来源: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号:

分享:

近日,开发区公安局红旗公安派出所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将写有“为民解忧  情系百姓”与“一心为民  热心服务”的两面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以表达自己无以言表的感激之情。

这位特殊的客人就是孕妇车女士,2021年4月,车女士来到红旗公安派出所求助称,她本人1992年出生、但因家庭情况特殊,至今没有办理户口、一直过着“黑户”生活。现在怀孕了、需要户口的心情更加紧迫,通过红旗公安派出所副所长乔宏铸和户籍民警房书宇多次走访调查、收集相关材料,并与局社区警务大队、市局的多次沟通,最后为其联系北京中正司法鉴定所做亲缘鉴定、解决了车女士户口问题。车女士的事情解决了,民警的心也就放下了,终于结束了二十多年的“黑户”生活、她激动的热泪盈眶。

红旗公安派出所始终站在群众立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学习传承老民警的优秀精神、不断提升执法服务水平,密切警民关系、用真心真情得到群众的信赖,全面深入的解读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在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幸福感与满意度!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