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鲅鱼圈区召开第十二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调度会

来源: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号:

分享:

7月20日下午,鲅鱼圈区召开第十二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调度会。

副区长戴伦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洪立中就《第十二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开幕式方案》进行说明,区滨海旅游发展中心和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就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介绍,各单位负责人对活动方案细则进行沟通研究。

戴伦阜表示,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已经成为享誉东北乃至全国的重要节庆品牌。今年的国际海滨温泉节开幕式将于7月30日在金泰酒店举行,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细化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新闻媒体要提前制作海滨温泉节宣传片,及时对外宣传推广,营造活动氛围;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活动圆满顺利举行。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公安局、区滨海旅游发展中心、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区新闻传媒中心、区政府综合事务中心、区卫生健康局、区信访局、区供电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市场局、移动公司、金泰酒店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