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发区公安局监管大队认真工作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号:

分享:

7月20日,开发区公安局监管大队收到一面写有“真情感化狱中人 民警关爱似海深”的特殊锦旗。鲜艳的锦旗深深的表达着对监管大队民警真情服务、热心帮助困难人员的感谢与肯定。

因涉嫌盗窃罪被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的在押人员宋某某,年纪大,患有多个慢性疾病且情绪不稳定,属于特殊情况人员。在押期间因没有亲属,也没有人为其存钱购买药品等导致身体状况不好。了解到此情况后,看守所管教王显明自费为其购买所需药品,并对在押人员进行心理疏导,稳定其情绪。待其回家后,为其购买生活用品等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民警的真情感化了在押人员宋某某,他也表示今后将不再犯类似错误,好好生活。

开发区公安局监管大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用更人性化的服务、更暖心的管教方式、更真情实感的关心与关切、全方位教育感化在押人员,效果显著。

作为社会大家庭中一员,遵纪守法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是维护国家、社会和平昌盛的最基本条件。让我们从个人做起,做遵纪守法好公民。贡献自己一份力,社会才会更美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