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辽宁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我区召开

来源: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号:

分享:

1月18日下午,辽宁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我区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周铁民出席会议并讲话,营口市副市长金莉出席会议。

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周铁民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得者颁发牌匾、证书;会上总结部署了全省群众体育工作;营口市、沈阳市苏家屯区鞍山市等市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沈阳体育学院教授分别对《辽宁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和《辽宁省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进行解读,对如何使用辽宁省全民健身评估系统进行培训。

周铁民在讲话时说,新时代全民健身工作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要正确认识新时代及后奥运时代群众体育工作的特点。要对标对表国家政策,把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到实处。要认真研读学习国家政策文件,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各地要发挥主体作用,提高执行力。要创新工作思路,共同推动我省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金莉在会上致辞。她表示,近年来,营口市坚持把发展群众体育事业作为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营口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不断推动营口群众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辽宁建设体育强省贡献营口力量。

政府副区长戴伦阜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