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区民政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来源:民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号:

分享:

5月份以来,根据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区民政局针对民政服务机构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民政领域重大风险隐患,持续抓好区社会福利中心、民办养老机构、南山殡仪馆、仙山墓园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各机构安全稳定。

扎实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五一期间,针对民办养老机构、南山殡仪馆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由分管领导带队,对民办养老机构进行安全检查和发放消毒液,各机构都能按防疫要求进行封闭式管理,每天对院内设施消毒消杀,老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严格执行人员里不出外不进政策。对南山殡仪馆用火用电等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扎实抓好封闭期间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受疫情影响,全区民办养老机构、社会福利中心、南山殡仪馆、仙山墓园全部实行封闭管理。针对公办民政服务机构进行了封闭期间安全管理问题督导,由分管领导进行督导,区社会福利中心、南山殡仪馆、仙山墓园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全力保证封闭管理期间的安全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