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区供销社参加2022年政务公开宣传活动

来源: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鲅鱼圈区供销社参加政务公开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多渠道宣传政务公开工作。在门户网站发布信息,宣传全系统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举措和成效。通过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政务公开”活动标语、服务指南等内容,营造良好政务公开工作氛围,打造阳光政府部门,为来访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优质快捷服务。当天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三农”相关问题积极与群众沟通,解答群众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配合做好“政务公开社会评”活动。及时通过门户网站转发政务公开工作情况调查问卷,组织机关及社有企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提出合理意见建议,不断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过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让周围的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政务公开相关知识,拉近了群众与供销社的距离。下一步,区供销社将进一步深化公开内容,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建设让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机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