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营口市鲅鱼圈区司法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6

【字号:

分享: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营口市鲅鱼圈区司法局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为实现新征程良好开局,2月3日鲅鱼圈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陈光旭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关于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大举措,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入解读,细致的解读如何通过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动法治工作建设和发展。

同时,陈光旭结合二十大精神,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对全局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从加强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全局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中心任务研究,制定针对性的年度工作计划,树牢危机意识,底线思维,以积极的心态、奋斗的姿态、拼搏的状态,以实际行动推进新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参会同志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解读,又有联系实际的鲜活事例,指明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正确方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党建及业务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