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信息

区科技局开展2023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科学技术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号:

分享:

5月30日,区科技局在区市民服务中心举办了2023年鲅鱼圈区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以突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广泛开展面向公众的特色科技活动等为主要内容。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袁鹏到现场指导工作。活动中,区科技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点、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向企业宣讲科技法律法规及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等,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惠企科技政策,提高企业对科技政策的知晓率,向广大民众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区科技局在科技活动周期间,围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公众受益、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助于企业树立科技发展作为支撑的决心,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对促进企业以科技为支撑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