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鲅鱼圈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号:

分享:

全区广大退役军人:

您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六稳、六保”任务部署要求,积极拓展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帮助广大退役士兵实现充分就业,依据退役军人事务部、人社部等1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8〕26号)精神,结合我区退役士兵就业实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区人社事务中心将以“退伍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为主题,于4月13日上午在区市民服务中心一楼举办“鲅鱼圈区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将有信义玻璃、吉星物流、嘉里粮油、东林瑞那斯、北京金泰、万隆广场和望儿山水上乐园等30余家热衷于服务退役军人的大中型企业参加,预计提供岗位150余个,需求人数600余人,将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丰富的岗位选择机会,实现在家门口即可找到理想工作,以满足广大退役军人求职的愿望,欢迎我区退役军人踊跃报名参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