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鲅鱼圈区首届“望儿山杯•小小讲解员”评选招募

来源:滨海旅游发展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号:

分享:

亲爱的同学们、学生家长、老师:

为迎接望儿山母爱文化节,引导全区青少年儿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27届望儿山母爱文化节来临之际,望儿山风景区将举办“我是小小讲解员”抖音短视频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让青少年儿童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他们热爱母亲、热爱家乡、热爱祖国情怀,并达到锻炼口语表达能力、提升口才表达水平的目的,让每一名小朋友都成为母爱文化的传播者、未来的主持之星,为大美鲅鱼圈建设做出少年贡献。

届时,望儿山风景区将组建“小小讲解员公益团队”,打造营口市首个小学生讲解员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将通过培训、实践的形式,让孩子们经历讲解员职业体验,学习母爱文化知识,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与此同时,在这个校园外的小型社会中,孩子们将通过服务他人,展示自我,树立自信心和责任感,培养团队协作和自我学习的能力。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母爱文化讲解队伍,和我们一起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弘扬母爱文化,赞美我们的家乡,传承中华美德。

获奖人员在自愿的前提下可正式编入望儿山“小小讲解员”志愿者团队,将配发《讲解员工作证》及长期参与假期公益活动。

活动安排

报名时间:4月2日—4月22日

拍摄地点:望儿山风景区

视频拍摄时间:4月17日、18日、23日、24日

颁奖时间:5月望儿山萱花节

奖品及报名方式

活动奖品:纪念服装、纪念徽章、绶带、证书、奖杯、小小讲解员工作证、讲解员聘用证书及云游鲅鱼圈文创礼品等。

奖项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人气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报名方式:学生所在口才培训学校、英语培训学校选送报名。

报名费用:69元/人(包含服装、徽章、证书等)

咨询电话:陈先生 17741585792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