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规划调整批前公示(疏港路南、青龙山大街西用地性质调整等)

来源:营口市自然资源局鲅鱼圈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号:

分享: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鲅鱼圈分局于2021年7月7日,在区市民服务中心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疏港路南、青龙山大街西用地性质调整》、《二道河北岸规划道路(沈海高速——辽南大街)线径调整》、《滨海路西,观海路北用地性质调整》、《平安大街西,红海河南用地性质调整》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通过了调整事宜。具体内容为:1、同意疏港路南、青龙山大街西,用地面积约136797.3平方米地块由商业用地、生态绿地、防护绿地、公用设施用地调整为商业用地、仓储用地;2、同意取消二道河北岸规划道路(沈海高速——辽南大街),同时将已建红星美凯龙南侧道路进行优化调整,保持规划市政道路路面宽度为16米,相应统一调整火山大街东侧规划道路;3、同意滨海路西,观海路北,用地18181.28平方米地块由居住用地调整为科研用地;4、同意平安大街西,红海河南,用地面积8632平方米地块调整为居住用地。

现将调整事项公示,公示期为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广大市民和利害相关人如有异议,请与以下电话联系:0417-6161104。公示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公示期内不提出书面听证申请的,我局将依法进行规划调整。

营口市自然资源局鲅鱼圈分局

2020年7月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