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2018年民生工程征集意见工作基本结束共征集意见建议1165条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7

【字号:

分享:

  近日,我区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民生工程的意见建议,目前,征集工作已基本结束,在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下,共征集意见建议1165条。
  为扩大2018年民生工程意见征集工作的覆盖面,吸纳更多市民为鲅鱼圈发展建言献策,使惠民实事更贴近民生、惠及民众,从2017年11月7日起,我区政策研究中心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电视、报纸上刊登市民征集意见通知,向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发送征集意见表,深入到各社区及人流密集场所发放宣传单,利用“鲅天下”“鲅鱼圈信息”微信公众平台向全区市民征集意见等形式进行惠民实事意见建议征集。截至目前,征集工作已基本结束,共征集意见建议1165条,意见建议内容包括群众基本生活方面、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方面、社会事业方面、城乡环境与建设方面以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造福百姓的其他方面等五类。
  政策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征集的意见建议已上报区委,并将作为我区制定2018年民生工程及惠民实事相关政策和项目的参考依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