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电影《望儿山》公开征集主题曲歌词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敬母尊长、扶老爱幼的道德风尚,深化鲅鱼圈母爱文化品牌建设,助推鲅鱼圈经济和社会发展,我区正在筹划拍摄以望儿山母爱文化为主题的电影《望儿山》。现面向社会征集电影主题曲歌词。
  电影《望儿山》以母爱为主题,是鲅鱼圈区第一部取自当地历史文化题材的故事影片,通过塑造平民圣母的人物形象,深刻诠释母爱的伟大。影片主要讲述了明朝时期,一位单身母亲独自抚养儿子,儿子勤奋好学,长大后顺利通过乡试并进京赶考,一走就是八年。母亲日日夜夜在望儿山顶盼望着儿子归来,最终化身为一尊石像伫立山顶,默默守候。
  此次面向社会征集的主题曲歌词不限词风,要求契合主题,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并从未公开发表、演出过。个人或机构均可作为应征人参加本次活动,应征者必须是歌词的著作权拥有者。活动截止到2018年10月10日,有意者可将歌词作品请发送至电子邮件: wangershan@126.com,入围作品将由专家评审组进行评选,一经录用,将给予适当奖励。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