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鲅鱼圈区垃圾分类新时尚方案征集作品大奖赛

来源:鲅鱼圈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字号:

分享:

        为切实推进我区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和普及教育,区环卫现面向广大市民进行有奖征集活动,作品内容要富有鲅鱼圈特色,易于传播、内容健康。作品形式不限。
        此次征集活动从11月19日至12月31日结束。入选作品由专业人士、业内人士、群众代表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选,届时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所有奖金均以人民币支付,所有获奖作品及入围作品由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其他方式详情如下:
        一、征集要求:
        1、能正确体现“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相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目的;投放、收集、运输和处置的标准;垃圾分类的感悟等。
        2、创意新颖、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感召力和宣传效果。
        3、能够被广泛认同和接受,不产生根本性的歧义。
        4、文字表述要精炼,富有美好的想象、联想;注意用词、提法的格调、寓意,不能庸俗、粗俗、媚俗。
        5、应征者将作品和方案报送至区环卫宣传科。
        6、应征者只有一次投稿机会,不得重复。
        7、作品必须原创,网上发布或报纸、杂志刊登过不得参与作品征集。
        8、提供详实的创意说明。
        二、公布时间
        2019年1月1日—2019年1月10日
        评选结果将在鲅鱼圈电视台、鲅鱼圈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同时电话通知获奖作者
        三、特别声明
        1、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如出现重复现象,以最先投稿日期为准。
        3、最终录用及入围作品将在绿色区环卫微信平台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期内如遇纠纷,将撤销该作品获奖资质。公示期后,如无异议,则默认获奖资质,不接受任何举报及投诉行为。
        4、对获奖作品拥有所有权,根据需要,有权对作品进行加工、修改、应用。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区环卫。
        6、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
        四、将作品2018年12月前报送至区环卫局宣传科,联系电话:0417-6214828。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