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2019营口•鲅鱼圈国际马拉松赛面向全国征集“鲅马”吉祥物

来源:营口日报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号:

分享:

2019营口•鲅鱼圈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6日激情开赛。记者从营口•鲅鱼圈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了解到,组委会现向全国发出“英雄帖”,公开征集2019营口•鲅鱼圈国际马拉松赛主题吉祥物,以更全面准确表达活动的内涵和精髓。

此次征集活动由营口•鲅鱼圈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鲅鱼圈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鲅鱼圈区志愿服务协会协办,面向全国征集“ 鲅马特色”与“全民参与”兼具的“鲅马”吉祥物形象,打造马拉松“ 鲅马”品牌。作品要求设计完整,包括姿势动作、色彩组合等;围绕“时尚新城,幸福鲅鱼圈”“鲅马”特点,融合“幸福”“快乐”“健康”理念,有鲜明的象征意义;要求作品创意新颖、活泼可爱、色彩明快、构思巧妙、寓意深刻, 更要展现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鲅马”精神;要求作品适用于网站、印刷品、服装、徽章等传播载体,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宣传;要求设计的“鲅马”形象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有关规定,且“鲅马”形象未被使用。

“鲅马”吉祥物征集时间截止到5月5日晚23点59分。要求“鲅马”形象设计作品全部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同时,作者需通过WORD格式或电子文档说明“鲅马”形象设计作品的核心设计方案、设计理念等。材料提交时,需将形象设计作品及文字说明两部分材料统一放入文件夹中进行压缩,文件夹须命名为:地址 +姓名+联系方式,“鲅马”形象设计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到zyfwpt@qq.com。征集结束后,组委会将在全部作品中筛选出十个“鲅马”形象设计,除组委会对作品进行讨论及投票外,还将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对遴选出的十个“鲅马”形象设计进行考察,最终确定2019营口•鲅鱼圈国际马拉松赛“鲅马”吉祥物。

广大读者若咨询“鲅马”吉祥物征集相关事宜,可拨打电话0417——6920777。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