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我为开发区发展献良策” 意见征集工作正在落实中

来源:营口日报开发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号:

分享:

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我区于6月19至7月1 日成功开展了“我为开发区发展献良策”意见征集工作,共征集意见6292条,经过整理汇总,共梳理出有代表性意见120 条。目前,区委办督查室对意见进行了责任分解,并已征求承办单位意见,各单位将结合我区实际研究制定落实方案。

为扩大意见征集工作的覆盖面,吸纳更多机关干部职工为鲅鱼圈发展建言献策,区委宣传部向全区59家单位下发了《关于在全区开展“我为开发区发展献良策”活动的通知》,意见征集工作得到了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的积极响应, 59家单位的1353名同志参与了此次意见征集活动,共征集意见6292条。经过梳理后的120条代表性意见包括: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方面10条,城市建设方面17条,文化旅游及精神文明建设方面17条,民生及社会保障方面20条,社会管理及法治建设方面16条,生态文明建设方面8条,营商环境建设方面9条,人才引进及科技创新方面14条,其他方面9条。

“我为开发区发展献良策”意见征集工作的开展,使“人人关心开发区发展,人人投身开发区建设,人人为开发区发展作贡献”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在全区干部和广大群众中形成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干的工作局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