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心手相连·守望春天”营口市抗击疫情文艺作品的通知

来源:文旅广电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2

【字号:

分享:

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关键时期,为激励全市各界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目标,营口市委宣传部决定举办“心手相连·守望春天”营口市抗击疫情网上文艺精品展。

为响应市委宣传部号召,我局特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文艺作品,具体事项如下:

内容要求

鼓励全区文艺家发挥自身优势,用艺术的形式记录这场防疫狙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一起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通过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文艺作品,反映抗击疫情的家国情怀和感人事迹,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传递正能量,团结引领大家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无声的生命战“疫”。

征集时间2020年3月2日-2020年3月8日

作品要求

要重点突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党和政府精准施策、医护人员负重前行、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等生动画面、感人瞬间,为最终取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经济社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作品形式不限,立意要突出主题。

报送方式

(1)作品一律通过电子文档或图片、音频、视频的方式报送;

(2)邮件请以“作品名+作者名+联系电话”命名,邮件正文请附作品及作者简要介绍。

(3)邮箱:wlgdj6180567@163.com

营口市鲅鱼圈区文旅广电局

2020年3月2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