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2020年营口市鲅鱼圈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暨建设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重要政策措施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要求,做好2020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2020年我区继续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建设年活动,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开展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推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现起草《2020年营口市鲅鱼圈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暨建设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修改的意见须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于5月23日15:00前发送至邮箱:414491986@qq.com。

营口市鲅鱼圈区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13日


2020年营口市鲅鱼圈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暨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