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晒晒我家幸福生活”,图片征集!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号:

分享:

三月悄然而至

带来了属于女性的节日

为使全区广大妇女

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鲅鱼圈区妇联联合

区新闻传媒中心邀您参加

“晒晒我家幸福生活”

照片征集活动


照片征集时间:

即日起—3月末


参赛内容要求:

各种形式的全家福照片,包括节日期间家庭聚会欢乐祥和的全家福合影照片,反映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和居住环境变化的对比性家庭合影照片等。


作品要求:

1、所报送合影照片应以独特的视角、细腻的镜头刻画主题,记录身边和谐美好的家庭幸福故事、家庭的发展变化。

2、手机、相机拍照均可,照片报送为JPG格式,单幅照片数据量不低于2MB。同时,不得改动原始影像,不得在照片上加字、加边框、水印等修饰。

3、投稿者对于报送图片拥有独立、完整、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没有侵犯他人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它合法权益。主办单位有权将其用于非商业性的活动宣传等用途,并不支付稿酬。

4、每件投稿作品都需命名清晰,命名格式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作品说明。


参与方式:

1、作品发送至邮箱ykkfqfl@126.com;

2、联系电话:6112236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