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关于鲅鱼圈区当前疫情的建议

来源:区长信箱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3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 市(区)长信箱
留言日期: 2022-12-19 受理状态: 已办结
问题摘要: 关于鲅鱼圈区当前疫情的建议
留言内容: 从国家放开疫情管控以来,我区疫情已经全面爆发,给广大市民造成恐慌和痛苦,一时间药店架空,相关药品售馨。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区政府没有一个好的应急预案,也没能及时处理群众购药难的问题。致使一些患者没能买到相关药品。最重要的是对于患者产生的生活垃圾的处理没有预案!建议! 1.区政府组织各家药店销售部门和各级诊所积极组织相关药品的采购,保持低价供应,解决用药荒 2.政府牵头,组织药品销售部门免费向老弱病残贫困户送药 3.组织相关部门严查借机涨价的不良商人 4.有组织的处理好患者的生活垃圾,避免造成永久多次感染源 以上是感染后 结合现实发生的情况,向区领导提出的建议,希望领导一定要往心里去,不要不当回事,百姓生命是大事,控制不好就是坏事!这个时候最能考验一个领导及其班子的工作能力!不要辜负所有鲅鱼圈人民的期望!多谢!!!!!
回复日期: 2022-12-20 办结日期: 2022-12-20
承办单位: 鲅鱼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内容:
(直接回复): 接到投诉后,我局药品科执法人员与诉求人进行了联系,向诉求人说明当前我区出现药品紧缺情况,因疫情原因,阳性患者增加,导致销售药品紧缺。近期政府也会调控药品到我区,缓解药品不足的现状,请诉求人不要惊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