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物业以梯控形式禁止业主使用电梯

来源:区长信箱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6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 市(区)长信箱
留言日期: 2022-12-30 受理状态: 已办结
问题摘要: 物业以梯控形式禁止业主使用电梯
留言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鲅鱼圈区蓝湾半岛区10号楼2单元业主,营口兴佳泰物业违反了《营口市物业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 物业服务企业不得以业主拖欠物业费为由,减少物业服务内容或者降低物业服务质量和标准,限制业主合理使用共用设施设备和共用部位;不得以停水、停电、停气、停热、停电梯、捆绑收费、阻碍业主进入物业管理区域等方式,强迫业主缴纳物业管理费。 综上所述,恳请领导体察民意,恢复业主使用电梯回家的权利,希望政府能为人民群众伸张正义,让人民安心生活,为鲅鱼圈发展做贡献。
回复日期: 2023-01-06 办结日期: 2023-01-06
承办单位: 营口市鲅鱼圈区城乡建设和公用事业中心(区物业)
回复内容:
(直接回复): 诉求人已通过法院起诉,地产公司已予以赔偿,已通知物业公司要求不能限制业主使用电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