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关于营口市鲅鱼圈区传销组织横行的问题

来源:区长信箱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号:

分享:

诉求来源: 市(区)长信箱
留言日期: 2023-03-21 受理状态: 已办结
问题摘要: 关于营口市鲅鱼圈区传销组织横行的问题
留言内容: 尊敬的区长,您好! 我是四川省凉山州的一名普通公民,2023年1月,我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与弟弟到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寻亲时发现父母陷入当地的传销组织,想法把父母带回老家后发现父母仍未醒悟,还想回到传销组织中去,因为他们一人投入了20万元左右,两人就是40多万,已无退路。我深知传销的危害,但我劝不住他们,我身为一介平民,也无力与传销组织抗衡,那40多万是父母积攒多年的血汗钱,希望政府能够出面打击整治,帮我父母要回血汗钱,万分感谢! 我知道传销组织的一些信息,如果有需要我配合的地方,一定义不容辞! 此致 敬礼!
回复日期: 2023-03-27 办结日期: 2023-03-27
承办单位: 鲅鱼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内容:
(直接回复): 经过与诉求人电话联系了解,诉求人自诉其父母(四川省凉山州人)在鲅鱼圈涉嫌参与传销,但无法提供该涉嫌传销组织者的信息及具体传销方式等证据,并且诉求人之前已向鲅鱼圈的属地派出所报案。请诉求人以公安机关调查处理结果为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