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四届5.15政务公开日 > 重要工作部门谈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熊岳执法所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号:

分享:

为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熊岳执法所日前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私搭乱建及破损牌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熊岳执法所执法人员全部出动,对山海大道、202国道、一线、二线、三线路等主要街路两侧门店的广告牌匾进行集中整治。共清除破损牌匾16处,小广告400余张,条幅45个,营造了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镶黄旗古城回迁楼马路市场、西关市场路口来往车辆较多,占道经营极易造成交通拥堵,存在隐患。对此,熊岳执法所在做好日常监管的基础上,不定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巡查监管,要求做到行商归市、座商归店,取缔流动商贩,通过耐心说服教育,引导商户守法规范经营,改善周边市容环境,截至目前,共劝离、取缔占道经营摊位630余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