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吴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15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15:55

【字号:

分享:

11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吴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154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吴杰强调,一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榜样,全区广大党员要同步学,在全区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加强舆论宣传。宣传部门要制定宣传计划,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同向发力。要成立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广泛开展集中宣讲,使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所理解、所掌握,做到入心入脑;三要贯彻落实责任。要结合我区实际,制定具体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认真组织实施,推动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在鲅鱼圈落实落地;四要加强监督检查。将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情况纳入区委统筹督查事项,年底前对全区各单位开展督查。

会上,政府区长孟鑫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区委副书记韩海燕传达了相关通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