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3 18:54

【字号:

分享:

今天上午,政府区长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20年一季度生态环境重点工作。

孟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希望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抓好当前疫情防疫工作和经济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一季度生态环境重点工作。一季度,我区将依法依规做好执法及检查队伍垂直上划工作;理顺工作体制,全力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各项整改任务;巩固成果,聘请“河道管家”,构建大气环境智慧管理系统,不断改善水汽环境治理;坚持总量控制与质量提升并重,使监管工作再上新层次。

会议要求,要尽早谋划,明确时间节点,完善工作措施;要尽早沟通协调,履行主体责任,汇集各方力量,做到有效连接,无缝对接;要尽快捋顺工作流程,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抓实、落实工作措施,形成工作机制,做好全区生态环境重点工作。

张睿就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参加会议的有:区监察委员会秦宜喜、区政府办公室李柏霖、区发展和改革局郑雪峰、区财政局蒋顺治、区审计局赵洪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初方龙、区交通运输局张成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王永奇、区生态环境局田丰、区卫生健康局徐英超、区综合执法局莫纯玉、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陈新柱、区渔业渔民渔船管理局安凤海、舒适、区农业农村局吴存瑞、区司法局夏吉峰、熊岳镇王林、芦屯镇王小磊、红旗镇金明礼、海星办事处李洋、红海办事处李广乐、望海办事处朱永赫、临港工业园区哈峰、区城乡建设和公用事业事务中心王运喜、区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李洪威、区自然资源局任怀军、税务局马声利、城投公司周莹。

区人大代表高文远、区政协委员潘守亮应邀列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