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管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20:53

【字号:

分享:

今天下午,区政府(管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孟鑫主持会议。

结合学习内容,孟鑫要求,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恢复经济社会正常运行,抓牢抓好稳发展的主动权。要突出重点,超前谋划,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

会上,孙建国、陈春青、戴伦阜、张玉军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李红阳列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