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我区召开全区绩效考核工作落实情况半年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20:57

【字号:

分享:

今天下午,我区召开全区绩效考核工作落实情况半年推进会议,全面梳理六月末各项指标落实情况,筛查存在的问题,推进工作进一步落实。政府区长孟鑫参加会议。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五月初,鲅鱼圈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系统开通,截至目前,营口市下发我区指标数量为229条,节点任务223条,涉及市指标任务有33家单位。

孟鑫指出,绩效考核是推动全局工作、实现既定目标的有力抓手,也是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有效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导向,按照既定的考核目标,一项一项抓推进、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紧扣重点,加快进度,对照任务指标,按时间节点进行攻坚,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各单位负责人就所承担的指标节点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孙建国主持会议。刘小青、张睿、马勇、张玉军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