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孟鑫主持召开第3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3 20:35

【字号:

分享:

今天下午,政府区长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方案(讨论稿)》,听取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有关情况,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审议《营口市鲅鱼圈区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审议《2020年营口市鲅鱼圈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暨建设年工作方案》,审议《鲅鱼圈区食品摊贩备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孟鑫要求,要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分解任务,参与分工的牵头单位要做好对上衔接工作,确保任务分解落实不出空档,不出问题;要做好民法典的宣传推广,安排时间进行专题学习;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备案管理制度,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进一步完善调整方案,在严格管理的同时保证符合便民利民等原则。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