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鲅国资发[2020]56号:关于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广文化产业营销有限公司变更执行董事及股东的回函

发布时间:2020-09-20 09:47

【字号:

分享:

营口市鲅鱼圈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你局《关于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广文化产业营销有限公司变更执行董事(企业法人)的函》、《关于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广文化产业营销有限公司变更股东的函》已收悉,经研究,现回复如下:

1、同意文广文化产业营销有限公司任命张岩为执行董事(企业法人),任命杨显贵为监事,同时免去周朝生执行董事(企业法人)职务。

2、同意文广文化产业营销有限公司股东变更为营口市鲅鱼圈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并履行出资人职责。

3、文广文化产业营销有限公司需按规定到行政审批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变更完成后需遵守法律、行政法规从事经营活动,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4、文广文化产业营销有限公司所有企业活动均由你局履行行业监管职责,需规避国有资产流失的风险。

此复。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1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