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08:49

【字号:

分享:

1月18日下午,政府区长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营口市鲅鱼圈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审议《鲅鱼圈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

在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时,孟鑫强调,要本着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梳理2020年工作亮点及2021年工作重点,精心完善报告。相关单位要对报告中提及的重要数据再次核对,使报告更加符合实际,更好推动发展。

在审议《鲅鱼圈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讨论稿)时,孟鑫指出,《规划纲要》是一个倾心、倾力的成果,涉及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是各部门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性文件。既要符合我区实际,又要结合国家、省、市的发展思路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汇聚众智,凝聚共识,要重点做好项目支撑,为鲅鱼圈“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与会其他区领导也就上述议题提出意见、建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