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号:

分享:

3月15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和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国务委员王勇、赵克志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孟鑫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的需要常抓不懈的工作。要做到防患未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安全措施落实,筑牢安全防线,抓住重点、加强监督。

会议审议了《全区政府系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方案》(讨论稿)。

就做好此项工作,孟鑫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照上级要求,做好重点工作任务的梳理,提早谋划、提早安排、提早部署,真抓实干,确保“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了《鲅鱼圈区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讨论稿)。

区领导孟鑫、孙建国、李红阳、陈春青、孙本胜、曲兴群、戴伦阜、张睿、范春儒,区直部门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人代表高文远、区政协委员姜 磊等列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