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1

【字号:

分享:

4月30日下午,政府区长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聚力“三落实”奋战“黄金季”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听取我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有效地抓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及时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沉心静气、心无旁骛,做到靠实干担当、拿实绩说话。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营口市鲅鱼圈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和2021年鲅鱼圈区民生实事项目。就做好2021年鲅鱼圈区民生实事项目,会议要求,财政部门要做好资金管理,项目承接部门要配合做好上级资金争取,严格项目流程,注重项目实效。

区领导孟鑫、孙建国、李红阳、陈春青、孙本胜、曲兴群、戴伦阜、张睿、范春儒,区直部门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人代表关孟春、区政协委员刘大伟等列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