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号:

分享:

6月10日,政府区长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省、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防风险、保稳定”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围绕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部署,凝聚强大合力;要增强责任感,将任务落实到人、具体到事,狠抓责任落实,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提升执行力,各部门、各行业要加强协同,齐抓共管,提前梳理各类风险隐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孟鑫、孙建国、陈春青、刘显君、戴伦阜、张睿、范春儒,区直部门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人代表詹 慧、区政协委员杨乃娣等列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