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中共鲅鱼圈区委组织部公告[2021年第22号]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号:

分享: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拟任职的领导干部人选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殿勇,男,汉族,1970年4月出生,1987年11月参加工作,199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全日制中专学历,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四级调研员,拟兼任区侨务办公室主任及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提名为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人选(正科级)。

黄鑫,男,满族,1979年8月出生,2000年12月参加工作,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全日制大专学历,在职大学学历、学士学位,现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

拟提名为区工商联副主席人选。

本公告发布后,广大干部群众对拟任人选如有不同意见,如发现有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违反换届纪律行为,请在2021年6月22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要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12380-2、6183189

通信地址:鲅鱼圈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政编码:115007

鲅鱼圈区委组织部

2021年6月15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