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0

【字号:

分享:

8月9日下午,政府区长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鲅鱼圈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1年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及项目和投资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各单位、各部门通力配合、团结协作,在各自领域付出努力,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取得了一定成绩。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要根据实际情况,围绕全区重点工作任务抓提速、抓落实、提升“时”效与“实”效;要进一步明确当前重点工作和任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不放松,切忌盲目乐观、切忌放松懈怠,认认真真把工作落实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目标梳理任务,抓紧时间全力推进。

会议听取了我区接受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明确工作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将整改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营口市鲅鱼圈区委 营口市鲅鱼圈区人民政府关于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区领导孟鑫、孙建国、唐洪斌、陈春青、戴伦阜、曲兴群、刘显君、张睿、马勇、范春儒,区直部门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人代表关孟春、区政协委员刘大伟等列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