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营开滨海发[2021]9号 关于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应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号:

分享:

园区各部门、各企业:
“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人流物流集中,群众性活动增多,防疫和安全应急任务繁重。根据区有关会议精神及部署,现就做好两节期间应急工作要求如下:
一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园区各部门和各企业要加强防疫宣教,引导职工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提高卫生保健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与境外人员密切接触或出省的人员由所在单位向区防疫指挥部报备。
二是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突发事件的源头防控和处置,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形成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加强各类突发事件的预警监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主动作为,防范在先,超前部署。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三是要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要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节日期间各企业值班人员做到严守岗位,坚决杜绝出现脱岗、漏岗及不在指定地点值班的现象,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应急联络通讯畅通。
滨海新兴产业园区管委会值班电话6819129,联系人王赓,邮箱binhai7259006@163.com。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
滨海新兴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9月1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