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字号:

分享:

10月28日上午,政府区长孟鑫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鲅鱼圈区“双减”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协调配合,坚决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守住“双减”工作的底线和红线,要创新举措,激发学生主动学习、善于学习的能力,要加强监督,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双减”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批示和孙春兰、胡春华副总理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创业的形势,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加快推动就业各项举措落地落细落实,释放就业潜力、激发创业活力,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就主城区内规范祭祀活动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社会舆论氛围,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配足人员、配强力量,采取源头查处、联合执法、疏堵并重的方法,加大对违规生产、销售、焚烧祭祀用品的治理力度。

会议还传达贯彻落实全省违建别墅、农村乱占耕地和自然资源督察整改会议精神。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营口市鲅鱼圈区食品安全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讨论稿)、《鲅鱼圈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在鲅鱼圈区主城区内规范祭祀活动的工作方案》(讨论稿)。

区领导孟鑫、孙建国、陈春青、戴伦阜、曲兴群、马勇、范春儒、李巍,区直部门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人代表马希文、区政协委员冷显英等列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