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专题 > 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全覆盖执法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

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分享:

春节前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为扎实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工作,区应急局早谋划、早部署,提前做好风险管控,细致安排人员分工。14日起,我区烟花爆竹全面开售,区应急局所有工作人员深入到我区107个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以及常年固定销售点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执法检查人员来到烟花爆竹销售点,针对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件、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警示标志张贴、消防器材配备、产量存储及产品堆垛是否规范等进行一一核查,并询问了经营负责人安全管理和近期经营情况,详细了解烟花爆竹买卖流向、应急措施等相关情况。

执法检查人员向经营负责人实地传达安全生产硬措施和烟花爆竹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督促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完善相关管理制度,重申风险意识,切忌心存侥幸,要严格做到合法经营、用心经营、安全经营,确保全区烟花爆竹安全经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