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冠肺炎疫情专栏 > 鲅鱼圈在行动

区领导带队在文旅广电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鲅天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08:18

【字号:

分享:

今天(7月30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戴伦阜带队在全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系统开展汛期和旅游季节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旅游季节、汛期期间我区旅游市场安全。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文化旅游企业逐步复工复业,我区旅游即将迎来升温期。同时,今年我区降雨量较比往年明显增多,汛期旅游安全形势不容乐观。戴伦阜先后查看了月亮湖公园、山海广场和望儿山风景区,重点检查了景区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标识警示牌设置、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

戴伦阜说,现在是我区的旅游升温期,加上我区进入汛期,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明确旅游安全监管职责,扎实推动文化旅游体育行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各场所安全生产、安全度汛;各景区要积极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确保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旅游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